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设宴欢送陈笃庆大使离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设宴欢送陈笃庆大使离任
2009年03月0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巴西侨网报道,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2月24日晚为陈笃庆大使夫妇离任回国饯行。陈笃庆大使和夫人、傅元聪公使衔参赞和夫人、领事王晓飞、胡滨等应邀出席晚宴。

  顾杭沪会长主持晚宴,李维纲、孟文华、吕天贵、孙家鸣等副会长分别讲话。他们说,陈笃庆大使是一位杰出能干、平易近人的高级外交官。他的葡语说得非常好,经常在巴西媒体前介绍我们祖国的政策和形势,为我们祖国,也为我们华侨争权益。陈笃庆与我们相处三年,结下了深厚友谊。在陈笃庆离任回国之前,我们在这里再次相聚,祝愿陈笃庆回国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同时期盼陈笃庆夫妇今后有机会常回巴西来看看,再叙友谊。

  陈笃庆对巴西利亚华人华侨最近几年里给予他本人和大使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巴两国关系越来越好。习近平副主席最近访问巴西,双方又签署了许多重要文件,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巴关系的发展。他表示,欢迎华侨朋友们经常回国去看看。

  宴会上,巴西利亚华人华侨协会的领导成员一一走上前,为陈笃庆夫妇敬酒,祝愿他们回国旅途顺利。(吴志华)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