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一华裔男子遇刺身亡 或与家庭因素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一华裔男子遇刺身亡 或与家庭因素有关
2009年03月1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发生凶案的宅邸仍有警员进行调查,一辆属于鉴证科的白色货车停于现场前。 朱冠华/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温哥华列治文市3月11日晚间发生持利器杀人案件,一名伤重男子虽经急救仍宣告不治。骑警12日确认死者为华裔,是案发单位的居民,而凶嫌应该也是华裔男子,现已被控二级谋杀罪名,案件相信与家庭因素有关。而附近邻居则表示案发的住家相当低调,邻居对该户人家相当陌生。

  11日下午5时半,列治文警方接获报案,指市内Swift道6300号路段发生伤人案件,警员与医护人员都赶往现场,发现一名重伤男子,虽经过急救,但不久后即因伤势太重宣告不治。

  皇家骑警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发言人卡尔(Dale Carr)12日证实,遭到杀害的男子为27岁的华裔人士,姓名为王子扬(Tsz-Yeung Jeffrey Wong,音译)。而将其杀害的凶嫌为25岁华裔温哥华男子冯戴良(Di Lng FENG,音译),他已被控一项二级谋杀罪名,并于昨日下午首次于列治文法院出庭应讯。

  卡尔表示,嫌犯及被害人之间互相熟识,并不是亲属,相信是因亲人关系而认识。

  警方初步判断案件涉及家庭因素,但详细作案动机以及使用凶器,都因为调查阶段以及将来作为起诉依据,警方暂时无法透露。

  卡尔强调此次案件为单一事件,与近期连串发生的帮派、毒品、或是其他任何案件都没有关系,而案中的死者以及凶嫌也都不是警方熟悉的人物。

  一直到12日中午,警员仍将案发的Swift道6300号路段封闭,也可见到鉴证科的人员忙近忙出。(朱冠华)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