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吁协寻湾区失踪上海女留学生及华裔男青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警方吁协寻湾区失踪上海女留学生及华裔男青年
2009年04月02日 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艾尔赛利度警局发出的失踪华裔女生张乾和的照片。
    旧金山警方3月31日呼吁民众协助找寻患有自闭症的邓姓亚裔青年(Lawrence Thang,见图),19岁的青年于3月30日在向父母家人表示要自杀后失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市艾尔赛利度(El Cerrito)警方3月31日发出寻人启事,吁请公众协助寻找失踪逾月的华裔学生张乾和(Maggie Zhang)。

  寻人启事指出,今年24岁的张乾和,是中国公民,目前是伯克利加大的研究生。张乾和租住在艾尔赛利度,她的室友于3月10日向伯克利加大的警察局报告张乾和失踪。

  寻人启事还指出,今年2月以来,张乾和未与她在中国上海的家人以及她的室友联络过。启事指出,张乾和可能情绪不稳定,需要接受心理状况检查。

  启事表示,任何人如看到张乾和或得知她的下落,请立即向当地警察或县警(Sheriff)报告,也请和艾尔赛利度警察局联络。联络人:Detective Susan Garman,电话,510-215-4418。

  据悉,张乾和在上海的家人以及她曾就读的香港中文大学校友,都为与她失去联络而焦急万分,也都在努力寻找她。

  另据报道,旧金山警方3月31日呼吁民众协助找寻患有自闭症的邓姓亚裔青年(Lawrence Thang),19岁的青年于3月30日在向父母家人表示要自杀后失踪。

  他不与陌生人交谈,经常在走路时以双臂遮掩脸部。他失踪时身上穿著蓝色风衣,蓝色运动裤,蓝白色鞋子,背有书包,内有几本书和身分证。过去他曾被发现在洛威尔高中篮球场、Silver街和 Bayshore大道等地方流连。

  可提供消息的人士请与旧金山警方失踪人口调查组(415-558-5508) 或控制中心(415-553-1071)联络。

编辑:张冬冬】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