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国二十家华文媒体高层考察海南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十国二十家华文媒体高层考察海南
2009年09月23日 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九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王辛莉)来自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十个国家的二十家主要华文媒体高层二十二日开始在海南进行为期五天的考察访问。当日,海南省省长罗保铭会见了境外媒体一行。

  罗保铭对二十家境外华文媒体考察海南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媒体重点介绍了海南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情况。

  他表示,通过建设国际旅游岛海南将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模式,最大限度地利用海南独特、自有的资源,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获得经济增长,走绿色发展之路。

  境外华文媒体高层和海南省相关领导就海南旅游特色、旅游规划、人文资源保护开发、外商投资优惠政策及与日本、新西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的经贸、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互动问答。海外华文媒体高层纷纷表示,希望能为增进海南和所在国的交流了解出力,扩大海南在所在国的影响力。

  当日,境外华文媒体高层考察团将访问海口五公祠、万年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和文明生态村。二十三日起,媒体团将考察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万宁兴隆热带花园,三亚海棠湾开发区、三亚南山旅游文化区,参观洋浦经济开发区的浆纸、炼化工厂等。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海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二十家主要华文媒体高层是参加完日前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后专程到海南考察访问的(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