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成立 欲促进中英金融领域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成立 欲促进中英金融领域合作
2009年11月04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三日电(记者魏群)工作在英国金融机构的华人精英,三日在此间宣布成立“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以促进中英间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团结壮大在英国金融界的华人精英力量,培养后续金融人才。

  目前入会的会员,均为在英国主要投资和商业银行,以及其它金融机构中担当重要管理与技术职位的华人,职业经历平均超过10年。

  协会会长厉彦民博士在协会成立仪式上表示,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愿为中英在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尽己所能,搭建桥梁和平台,也愿为中国金融业人才的培养和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发挥独特优势。

  一直关注并参与该协会建立的中国驻英使馆侨务参赞林旭先生,在致辞中希望该协会能够成为“更专业、高层次、谋发展”的专业团体,不仅促进团体自身及与其他友好团体的关系,更重要的是能够和中国金融业同行进行交流与合作,对中国金融业的发展和改革起到积极作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