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外侨“直通车”服务受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湖南衡阳外侨“直通车”服务受好评
2010年03月22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衡阳3月22日电(成新平 李镇东)3月22日,记者在湖南衡阳市外事侨务港澳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市外侨部门为侨资企业和归侨侨眷开通的“直通车”服务深受好评。

  为积极响应衡阳市委、市政府“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以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号召,衡阳市外侨干部纷纷走进侨资企业,通过采取走访调研、联系专家提供技术援助、帮助推介产品等方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先后为常宁市“侨源农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在项目立项、融资等方面出谋划策。他们还通过“港洽周”、“湘台会”等重大涉外活动积极引资引智。去年,经衡阳市外侨办主动牵线,顺利签约了衡阳雅士林休博园、广西柳州锦业集团盐卤化工等项目。

  “直通车”服务还涉及归侨侨眷住房、子女就业、入学、社会保障、生活困难等问题。澳大利亚籍侨属贺宏英腿有残疾,夫妇下岗多年,居住在10余平米的平房里,儿子2006年考上大学后,一家人生活更加困难。得知此情况,当地外侨部门募集捐款帮助贺宏英一家渡过难关。去年,他们还给贺宏英家申请了廉租住房,解决了多年来的住房问题。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