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杀留美女生凶嫌首出庭 受害人母亲当场昏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奸杀留美女生凶嫌首出庭 受害人母亲当场昏厥
2010年06月02日 0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6月1日电(记者 魏晞)涉嫌于今年5月16日晚以残忍手段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姚宇的嫌疑人卡洛斯·克鲁斯,6月1日在纽约皇后区高等法院刑事法庭首度出庭受审。受害人姚宇的母亲首次见到嫌犯,一度情绪失控,当场昏厥。负责审理本案的华裔大法官陈翠芳宣布,将于7月12日继续开庭。

  5月16日晚,来美仅两个月的23岁中国女留学生姚宇在纽约华人聚居区法拉盛一个繁忙街区,被墨西哥裔男子卡洛斯·克鲁斯拖入后巷强奸,并被一根金属管狠狠敲打头部导致死亡。案件发生后,引起纽约乃至全美华人关注,凶嫌残忍的手段、以及现场目击者漠视的态度都引起各界激烈反应,而当地华人居民更因此人人自危,不得不自组华裔巡逻队维安。

  6月1日的首次开庭预审中,现年28岁的凶嫌卡洛斯·克鲁斯凶嫌第一次与指派律师见面,并依靠翻译回答法官讯问。纽约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布朗表示,他已经指定各部门最有经验的负责人负责本案,目前凶嫌面临二级谋杀、强奸、非法藏有武器等罪名,检方表示,凶嫌可能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

  被害人姚宇的母亲当天在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侨务领事以及纽约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等人的陪同下,作为被害人家属出庭。她在现场一度情绪失控,泣不成声,随后因伤心过度昏厥,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检方表示,本案还需经过7月12日的下一次预审后,才会正式开庭审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