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杀害一中国公民 两名俄罗斯嫌疑犯被拘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杀害一中国公民 两名俄罗斯嫌疑犯被拘捕
2009年02月11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2月10日,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车里雅宾斯克州侦查委员网站发布的公告称,当地警方9日在车里雅宾斯克拘捕了两名杀人嫌疑犯,此人被疑于2008年9月29日在该市杀害中国公民乔俊祥(音译)。

  中国公民乔俊祥的尸体是在车里雅宾斯克州“第二面粉加工综合体”镇附近的森林地带被发现的。警方拘捕了两名分别于1985年和1983年出生的当地居民,他们被疑是杀害桥俊祥的凶手。调查确定,他们是出于种族和民族仇视而杀死这名中国公民的。

  10日他们被指控违犯《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105条规定(出于种族和民族仇视的团伙凶杀)。根据该款规定,他们可被处以20年有期徒刑或终身监禁。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