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见中国影响日增 旅英华侨华人热烈欢迎胡锦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欣见中国影响日增 旅英华侨华人热烈欢迎胡锦涛
2009年04月02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4月1日中午,在中国国家主席下榻的文华东方酒店马路对面,数百名英国的华人华侨高举着五星红旗,热情欢迎胡锦涛抵达伦敦。而到晚上6点多,欢迎的民众仍未散去,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晚6点30分来到欢迎队伍中间,向华人华侨表示问候和感谢。

  在欢迎队伍现场,一些在英国学习的大陆人士和中国留学生向该报记者谈到,胡锦涛主席访问伦敦,他们心里特别高兴,当然也特别想见见胡主席。现在中国的发展已在世界上产生影响,这也证明了世界离不开中国,中国也更需要世界。

  对于G20峰会和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作用,张先生谈到,胡锦涛此次参加G20以及中国在国际金融危机中的表现,让世界进一步了解到中国的发展对全球的影响。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是全球性的问题,也需要各国共同努力、共同合作才能共度难关。

  一位英国女教师在欢迎现场问记者,他们是在欢迎谁,当记者告诉她是在欢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后,她显得非常高兴。她对记者说,现在中国发展很快,这是件好事,她也希望中国在发展中记取西方工业国家的教训,要注意环保和能源等问题。

  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晚6点30分来到欢迎队伍中间,向华人华侨表示感谢和慰问。傅莹向大家说,天气这么冷,大家从早上到晚上一直等在这里欢迎胡主席,她是专门来看一下大家,也向大家表示问候。(乔磊)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