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官员:移民是意大利的未来 国民不应害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官员:移民是意大利的未来 国民不应害怕
2009年04月02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编译报道,意大利众议院议长GIANFRANCO FINI在自由民主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意大利人不应该害怕移民,移民是意大利的未来。

  GIANFRANCO FINI指出,我们必须习惯移民的存在,移民已经融入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家庭,未来将有更多的移民成为意大利人,他们带来了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宗教信仰,因此我们没有必要害怕,移民的存在是社会发展的象征。

  罗马市长GIANNI ALEMANNO在讲话时非常支持FINI的观点,特别赞赏FINI的移民政策。GIANNI ALEMANNO也认为,移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意大利人保守主义。我们谈论移民问题时不能只是谈论国籍问题,对于我们更重要的是要考虑如何对待自愿返回原籍的移民,现在一部分移民已经在意大利合法工作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意大利的经济不景气、世界性的经济危机,部分移民希望返回原籍,对于这部分移民我们应该给予支持和鼓励。同时希望真正热爱意大利的移民能够留下来,与意大利人一起建设意大利,留下来的移民是意大利未来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林夕)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