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华党选启动网络攻略 翁诗杰设立个人竞选网站

2008年08月0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在网络盛行下,马华党选候选人开始发动网络攻略,特为竞选设立个人网站进行宣传!

  率先表态问鼎第一把交椅的马华副总会长翁诗杰,最近已在网上新设中英版本的“突破旧格局,创造新价值”宣传网站。

  这个网站涵盖翁诗杰的竞选宣言、影音、互动论坛、博客等,除了表达本身的意愿,亦不失互动环节。由于这个网站未正式推介,因此浏览的人数还不多。

  翁诗杰的新闻秘书林秀斌说,这是翁诗杰及工作团队共同的概念及着手策划的网站。“翁诗杰向来都有一个网站,定期更新。而这次配合他表态竞选总会长职,因此特别开设了一个候选人宣传网站。这网站还没有正式启用,只是内部试用而已,我们计划是在本周六正式推介。”

  翁诗杰向来重视文宣,除了拥有个人网站之外,在大选时期,也特设一个大选专网。

  不过,翁诗杰并非首个在党选时期,设立宣传网站的马华候选人。早在2005年的马华党选,当时挑战黄家定总会长职的前副总会长蔡锐明,也曾开设中英文版本的“新政治, 新愿景,新马华”宣传网站。

  蔡锐明的宣传网站,资料也十分齐全,张贴竞选宣言、服务纪录、影视等,只是欠奉互动。在当时也未掀起太大的讨论。

  事隔3年,电子媒体的影响力日益剧增,许多政治人物,在网上畅所欲言地大爆“内幕”,许多马华领袖也开始重视网站、博客,包括前副总会长蔡细历在大选之后,也设立了博客。

  被视为竞选总会长职的热门候选人之一的蔡细历,也利用其博客,发表许多他对马华、社会及国家大事的看法,近期也张贴关于其动向的感言及媒体的访问等,为竞选高职而准备就绪。由于蔡细历的动向备受瞩目,其博客也时常更新。

  副总会长冯镇安、妇女组主席黄燕燕、妇女组署理主席周美芬等人,都拥有个人网站,但因未正式表态,因此还没有成立党选候选人网站来大事宣传。

  此外,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在宣布不蝉联总会长时, 其个人网站曾修复而关闭一段时间,目前已恢复,并以“马华总会长容不容易当?我自己做得好不好?以后的历史对我自有评价,政治工作者避开不了这样一个被审定的过程,但我愿意从容面对历史……”来表达本身即将退位的心境。

编辑:王海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