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阵瓜登候选人赴唐人街拜票 华裔选民热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国阵瓜登候选人赴唐人街拜票 华裔选民热情
2009年01月05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瓜登华裔选民对国阵候选人的热情,和峇东埔选区人民的反应有天壤之别,让国阵瓜登候选人旺阿末法立信心大增。

  在获悉瓜登唐人街华裔居民对其不熟悉,旺阿末法立1月4日特和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前往瓜登唐人街拜票,当地华裔选民给予他的反应,让他信心增加不少。

  他说,陪同她一起前往拜票的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也说,瓜登华裔选民给予国阵候选人的反应,和峇东埔区补选时有天壤之别。

  他强调,一旦中选瓜登国会议员,他会委任一名华裔特别事务官,拉近和华社关系及处理华社问题。

  他说,为展现国阵候选人是代表各族政党,他已和登州州务大臣阿末赛益联络,并获同意,委任马华总秘书王茀明成为提名人。

  此外,马华万达区州议员杜振耀说,虽然有瓜登华裔选民指责对旺阿末法立感陌生,不过当地华裔对曾竞选万达区州议席,以及出任多届华卡猛柏兰州议员的阿都华希更感陌生。

编辑:王海波】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