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南顺竞选印尼雅加达专区议员 冀华裔居民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林南顺竞选印尼雅加达专区议员 冀华裔居民支持
2009年01月07日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国民使命党雅京专区华裔议员候选人林南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迈进2009政治年,印尼各地的政治气候开始升温,代表各政党参选国会议员、地方议员及地方代表理事会议员候选人的海报、宣传广告在电子媒体或平面媒体到处可见到。

  印尼国会于2008年10月28日通过了撤销种族企视法令,从此不再有原住民与非原住民之分,印尼华族与其他友族具有同等的法律地位与权利,华族也有机会当选国会议员等公职,甚至于华族也有机会竞选印尼总统。

  今年48岁出生于苏门答腊邦加岛的华族精英林南顺(Suntono)代表国民使命党参选雅加达第三选区编号15号的雅加达专区议员,雅加达第三选区括雅加达北区与西区,其中如珊瑚新村,Muara Karang, Pejaringan, Kepulauan Seribu等华族聚居的地区。他表示选择15号是因为华人对初一与十五特别关注,并且容易记忆。

  林南顺是珊瑚新村邻长委员会的成员,由于长期参与邻长事务,在地方上人缘又好,故获得珊瑚新村邻长委员会里各位邻长的推荐,代表该区出来竞选首都专区议员。

  林南顺说,为了实现雅加达专区的各项建设,他勇敢的接受这项挑战,代表珊瑚新村出来竞选首都专区议员。以往的雅长省长在竞选时做了许多承诺,但当选后一直没有实现做过的承诺,因此他若当选雅加达专区议员,必设法促使雅加达政府实现承诺,改善雅加达首都的环境,特别改善雅加达北区及珊瑚新村治水设备,使雨季时不再发生水灾。

  信仰天主教的林南顺,是天主教里的传教师,会说邦加的客家话,旅居雅加达多年,1985年毕业于Jayabaya大学经济系。早期曾经从事成衣业,1988年后从事娱乐方面的行业,特别从事制造华语歌曲、韩语歌曲及英语歌曲的光碟制作。已有三个小孩,及一个温馨的家庭。

  林南顺表示,他加入国民使命党因为觉得该党自创立至今是一个改革的政党,也是一个相对清廉的政党,并且是一个多元的政党,能够尊重及接受其他宗教及族群。该党的宗旨是实现一个公平与繁荣的国家与社会,这与信仰的天主教具有相同的宗旨,天主教里所讲的“有信心但缺乏爱心是无用的”有相同的意义。

  由于他与基层相当接近,将设法多听取基层的意见,他表示当选雅加达首都专区议员,将监督雅加达政府的各项经费,特别促使雅加达的建设经费正确的使用,努力做好立法的任务,尽职为雅加达居民服务,把首都建设成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他希望雅加达西区与北区的华族居民支持他,再加上其他友族的支持,他有信心可以当选雅加达议员。(邝耀章)

编辑:王海波】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