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商联合总会拟办财经论坛为菲经济指点迷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华商联合总会拟办财经论坛为菲经济指点迷津
2009年02月15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2月13日上午,菲律宾华商联合总会工商委员会由执行副理事长庄金耀带领,与菲律宾股票交易所主管一同前往拜会菲律宾中央银行行长戴董戈,就联合总会工与菲股票交易所联合举办的财经论坛,进行研究。

  在联合总会工理事长陈本显的指示下,工商委员会将联合菲股票交易所,于2月24日下午举办“危机中觅寻商机”财经论坛,邀请五位财经工商界重量级人士主讲,包括菲中央银行行长戴董戈、总统经济顾问沙西道、菲股票交易所董事长维督、中国驻菲经济商务参赞吴政平、第一首都投资公司总裁西描示展。

  五位专家将就金融风暴及开创商机的议题,逐一发表深入和精辟的讲话,探讨如何在逆境中觅寻商机,继续带动经济成长。同时,在讲解后将有问答部份,让观众向专家们提问。

  联合总会希望能藉此论坛及专家的讲解,为菲律宾经济指点迷津,早日走出经济危机阴影。

编辑:孙金诚】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