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当选巫青团长:需尽速修补巫统与华社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新当选巫青团长:需尽速修补巫统与华社关系
2009年03月28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巫青团长凯里接受该报访问时表示,希望华社能够把他视为一位不只是关注马来人课题,同时也关心非马来人问题及华教课题的开明领袖。

  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阵最大党巫统青年团(巫青)于日前改选,首相巴达维的女婿凯里当选巫青团长。

  凯里接受访问时说,大家可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大家可以坐下来讨论及解决问题。“我不希望大家把我视为一个不愿聆听问题的人。你可以不同意我的看法,但大家至少可以一起讨论及解决问题。”

  国青团须解决种族课题

  凯里指出,国阵青年团需要解决种族课题,包括国阵成员党及华社对巫统存有的负面印象,尽速修补巫统与华社的关系。

  谈到马青总团长魏家祥与他不时针对不同的课题起争议的问题,凯里认为,他与魏家祥关系良好,并希望能够和他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大家有不同意见是正常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彼此能够通过管道妥善及尽速解决歧见。”

  他说,巫青团渴望与马华及民政建立良好的关系,因为巫青团若只是单独行事,将无法协助推动国阵向前走。“我将在近期内召开国阵青年团会议,并希望国阵青年团未来能够更频密交流,不只是限于年召开一两次会议,而是每两个月一次,真正做到彼此紧密交流、面对及解决问题。”

  他也指出,巫青团将会与国阵青年团成员制定赢取民心的计划,为下届大选做好备准,相信可以为所有人带来惊喜。“我们将讨论包装及重塑品牌的问题,以争取年轻人及大专生支持国阵。我希望能够与魏家祥一起走入拉大校园与拉大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大专生的思维,大家一起讨论全民的课题。”

编辑:张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