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官员慰问特困归侨侨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广西北海市官员慰问特困归侨侨眷
2009年01月17日 2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海一月十七日电 (秦丽云)广西北海市副市长杨志远十七日率该市侨办、侨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特困归侨侨眷。他表示,政府将继续关注广大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努力维护广大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多为广大侨胞办实事、做好事。

  杨志远当天带领慰问组一行前往该市侨港镇及赤江华侨陶器厂等单位慰问,他充分肯定广大归侨侨眷长期以来为北海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给特困侨民送上了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据介绍,北海市各级侨务部门将利用一周时间,通过走访或直接发放补贴等形式对归侨侨眷进行慰问。目前,北海市侨联以切实解决侨民困难为宗旨的“为归难侨办实事”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北海市是广西重点侨乡之一,位于该市南海岸的侨港镇,九成五以上人口为归侨和侨眷,目前共有侨民近七万人。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中国政府在这里安置了八千余名从越南回国的旅越难侨,并与联合国难民署一起,斥资为难民建设家园。

  中共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利群在日前该市举行的侨界迎新茶话会上表示,北海市有关部门将继续深入贯彻侨务法律法规,并以关注民生为主线,切实保护广大侨胞的合法权益。完

【编辑:魏恒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