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圆满落幕 许又声作大会总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圆满落幕 许又声作大会总结
2009年01月17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2009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闭幕,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李海峰、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赵阳、许又声、马儒沛、任启亮等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1月17日,2009年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闭幕,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在闭幕仪式上发言。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孙金诚)为期两天的全国侨办主任会议17日在北京圆满结束。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作大会总结。

  许又声表示,此次会议有两个特点,一是全面系统总结了全国侨务部门学习江苏经验所取得的成果,二是体现了侨务工作实践科学发展观、实现新跨越的精神。

  许又声强调,侨务部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要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为大局服务和为科学发展服务的意识,在更广领域、更高层面、更深层次上发挥侨务工作的优势和作用;二是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更加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涵养侨务资源,实现侨务工作可持续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政府工作职能,加强工作统筹协调。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赵阳、马儒沛、任启亮以及全国各地侨办主任和有关部门负责人160余人出席了会议。

编辑:张旌】
    更多华人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