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书画家谭礼卓凡秀娟三人行书画联展在穗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美书画家谭礼卓凡秀娟三人行书画联展在穗举行
2009年03月21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市侨联主席邓向端(左3)、广东文联艺术馆馆长莫各伯(左1)和旅美书画家谭礼(左4)、伍卓凡、彭秀娟在画展留影。陈伟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3月21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陈亮)由广州市侨联、广州国际中华文化学术交流协会主办的“旅美书画家谭礼、伍卓凡、彭秀娟三人行”书画联展,于3月21日在广东文联艺术馆开展。

  广州市侨联主席邓向端、广州国际中华文化学术交流协会理事长许翼心、广东文联艺术馆馆长莫各伯、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连登等逾百名各界嘉宾出席该书画联展开幕式。邓向端等致辞时表示,旅美书画家谭礼、伍卓凡、彭秀娟三人行书画联展在广州举行,是广州侨界和文化界的盛事。虽然他们三人都已年过花甲,但凭着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心愿,他们在书画艺海中遨游,以艺会友,用心灵去创作,用墨彩去表达,一直坚持着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很值得赞赏。

  为期5天的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位移居海外多年的华人艺术家的90幅作品。其中彭秀娟为洛杉机晚芳诗社社长,美国中华美术研究会副会长;谭礼为美国中华艺术学会会长;伍卓凡自幼爱好艺术,多次到世界各地交流展览。三人的作品都曾多次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交流展览,广受大众的喜爱和好评。他们表示,只要热爱生活,热爱艺术,他们就会觉得自己永远年轻。

【编辑:唐伟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