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赴华留学生创办“汉语启蒙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安提瓜和巴布达赴华留学生创办“汉语启蒙班”

2010年08月18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晓霞与“汉语启蒙班”学员亲切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年8月16日,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和安巴政府共同举行了2010-2011年度赴华留学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中国驻安巴使馆临时代办任晓霞、安巴总理斯潘塞、15名拟赴华留学生等出席仪式。

  此前,任晓霞还专门走访了安巴赴华留学生自发组织的首届“汉语启蒙班”,与新老留学生亲切座谈,共同分享学习汉语的经历,并向其赠送书籍、光盘等汉语学习资料。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