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寻根夏令营闭营 历时最长营员最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温州市瓯海区寻根夏令营闭营 历时最长营员最多

2010年08月1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瓯海区侨办消息,2010年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瓯海分营圆满结束。8月18日上午,闭营仪式在任岩松中学隆重举行。浙江省温州市侨办主任陈永聪、瓯海区副区长何宗静等出席闭营仪式,华裔青少年营员及其家长、辅导老师,夏令营相关负责人等共160余人参加了闭营仪式。

  瓯海分营是温州地区首个开营的分营,也是温州地区历时最长、营员最多的一个分营。从7月5日起,来自法国、意大利、葡萄牙等国家的148名华裔青少年,踏上家乡土地,开始为期45天的中华传统文化的“寻根之旅”。他们学习中文、美术、书法等,游览家乡山水美景,了解家乡乡土文化,体验家乡风土人情。

  在闭营仪式上,任岩松中学华文教育负责人范春黛首先对今年夏令营总体情况作了总结,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都作了精彩发言。副区长何宗静充分肯定了此次夏令营瓯海分营的总体工作,希望各位营员继续加强中华文化的学习,回到居住国后,当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并希望他们能多回家乡走走、看看。

  最后,瓯海分营有关负责人还向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习荣誉证书,并赠送了夏令营VCD光盘和纪念册、纪念品等。(黄希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