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汉办与苏里南大学签署汉教合作谅解备忘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国家汉办与苏里南大学签署汉教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0年08月19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年8月17日,中国驻苏里南大使袁南生代表国家汉办与苏里南大学代校长李福秀博士共同签署了《关于加强汉语教学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的签署为中苏双方共建孔子学院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均给予高度评价。袁南生感谢苏方为推动建立孔子学院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在苏里南建立孔子学院是中苏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有利于推动两国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彼此了解。

  李福秀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苏国内对于汉语学习的需求与日俱增,建立孔子学院不仅是苏中关系发展的需要,也是苏同发展中的世界保持紧密联系的要求。

  备忘录签署后,苏方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孔子学院筹备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