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高教部长称南方学院一年内可升格为大学学院

2011年06月17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马新社中文网消息,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长卡立诺丁于6月16日为华社带来好消息,政府对南方学院升格为拥有大学地位的学院一事乐观其成,并指该院只需符合3项主要条件,便能达到这项目标。

  他说,这3项条件分别是,(1)该院须拥有首批的学士学位毕业生,(2)该院75%的课程必须拥有学术鉴定局的认可,(3)该院的师生比例必须达到高教部所规定的1对20标准。

  他说,鉴于该院尚欠一些条件未能符合,但该部对南院可在即日起的1年内达成这项目标。“我们希望这(南院升格为大学地位)可以在未来一年内成真。高教部已显示我们的承诺,若他们能符合各方面的条件,我们便会给予升格。”

  卡立诺丁说,政府向来重视人力资本的培育,政府也希望透过有素质的私立大专培育各领域的人才。他说,南院首批学士学位毕业生将在明年1月诞生,该部届时也会继续观察南院在升格条件的进展。“我们不止希望各种族的学生,也希望外籍学生能入读南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