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韩使馆教育参赞为汉语学子讲授中国文化课

2011年07月18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韩使馆教育参赞为汉语学子讲授中国文化课
艾宏歌与东豆川外国语高中校长及教师们的合影
东豆川外国语高中的学生向艾宏歌提问的场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中国驻韩大使馆教育参赞艾宏歌来到东豆川外国语高中汉语课堂,为该校中文专业的师生们讲授了一场生动的中国文化课。

  艾宏歌用“今天我们不上课”的独特的开场白开始了与韩国东豆川外国语高中广大师生的交流之旅。艾宏歌轻松自然、妙趣横生的语言使会场的气氛从开场就一路飙升到了沸点。

  与以往的讲座不同,此次艾宏歌打破传统的讲座模式,以轻松自由的对话方式,自然地与韩国的高中生们探讨了“中韩文化与中韩关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的教育概况与现状”,还亲切地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种问题,丰富的内容与幽默的语言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艾宏歌在韩国大真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江熙的陪同下,与东豆川外国语高中的校长、汉语部部长及3位中方汉语教师进行了轻松的座谈,就中韩高中校际交流活动给予了宝贵建议。在座谈中他还特别慰问了3位中方汉语教师,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中韩教育与文化交流事业做出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