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广西华侨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1年09月11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11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9月10日上午,广西华侨学校举行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该校全体师生约5000多人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志英在讲话中首先向广西华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所作的贡献,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钟志英并对广西华侨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加快学校的发展步伐,力求在华文教育、东盟小语种教育、升高职等重要工作方面有新的突破;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三是加强学校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四是作学生的楷模,为社会造就优秀人才。

  在庆祝大会上,学校还对2010-2011学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干部、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