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获评海外华教示范校 泰国帕府中兴学校华语赛创佳绩

2011年09月14日 15:22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获评海外华教示范校泰国帕府中兴学校华语赛创佳绩
小学组获奖学生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1年 9月1日,由国务院侨务办颁发的第二批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名单出炉,14个国家共43所华校入选,其中,帕府公立中兴学校以其独到的办学方式、显著特色的中国文化活动以及优异的华文办学成绩,成功跻身为泰国五所获奖华校之一。

  9月10日,泰国帕府公立中兴学校五位小学生在中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2011年泰华青少年华语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在曼谷举行,全泰国共有56所学校参加,参加的学生人数更是达到318名,比赛规模之大,人数之多,令人惊叹。此次比赛共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我校五名学生参加了小学乙组的比赛,四年级学生吴秋莲凭借着丰富的内容、准确的发音以及自信的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与其他十八位学生共同进入了决赛,最终获得泰华青少年华语演讲比赛小学组优胜奖。

  “我们都非常高兴,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而且活动都非常有趣,这让我更想了解中国,更想学好中文,我爱中文,我爱中兴。”帕府中兴学校某五年级学生表示。(泰国帕府公立中兴学校 陈越供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