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缅甸仰光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送别初中毕业生

2011年09月19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缅甸仰光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送别初中毕业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缅华文化网消息,缅甸仰光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近日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11学年下学期开学典礼暨第2届初中毕业典礼,近300名师生出席了典礼。

  首先由学校董事杜子明先生致辞,他简单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 并介绍了参加HSK汉语水平考试和YCT考试成绩,接着,名誉董事长李松枝先生讲话,他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毕业生代表张贤杰同学和教师代表李玉彬老师相继发言,外派教师陶老师也发表了讲话。

  接着,学生们表演了歌舞节目,歌声表达了对老师们的尊敬和爱戴,孩子们的表演,获得热烈掌声。

  董事长黄庆燕先生向第2届初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班学生们也向学校赠送了礼物。然后,向2011学年获得优异成绩颁发证书和奖金。

  最后,全体来宾、家长、教师与毕业生、HSK获奖学生们、YCT获奖学生们集体合影留念。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