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喜迎新学期

2011年09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喜迎新学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新学期伊始,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迎来了运营以来的第2个学年。为此,孔子学院举办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教师及新老学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学期的到来。

  此前,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还应邀参加了在伏尔加格勒音乐剧院举办的第三中小学(Гимназия №3)开学典礼。8年级的学生身着旗袍表演了精彩的中国民族舞蹈,2年级的学生代表也登台用汉语祝贺新学期的到来。

  上学年,孔子学院曾在该校成功举办了“汉语体验课”,受到校方的高度认可。本学年,该校进一步加强了与孔院的合作,正式在2年级开设了每周一次的汉语课,同时在8年级开设了汉语选修课。孔子学院在当地日益深入人心,受到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的欢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