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勿洞孔子学院协助市政局举办联欢晚会

2012年01月0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勿洞孔子学院协助市政局举办联欢晚会
中国民族音乐歌舞表演节目——《婚誓》
勿洞市音乐广场座无虚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国家汉办网站消息,2011年12月31日至2012年1月1日,由泰国勿洞市政局主办、勿洞市孔子学院协办的“跨年联欢晚会”在勿洞市音乐广场隆重举行。勿洞县、市各级官员,各学校、团体代表与3000余名市民一道,喜迎新年的到来。

  夜幕降临,勿洞市音乐广场座无虚席,掎裳连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勿洞孔院的演员们与YALA RAJABHAT UNIVERSITY(也拉皇家大学)中文系本土汉语教师PHAKORN NOPARIT(陆广民)共同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套中国民族音乐歌舞表演节目——《婚誓》,拉开了晚会文艺表演的序幕。优美动听的葫芦丝演奏,婉转悠扬的情歌对唱,翩跹摇曳的婆娑舞姿,素雅别致的民族风长裙,带给了观众极美的享受,台下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接下来,由勿洞市各学校、政府单位等团体选送的优秀节目也一一展现在观众的眼前。而在当晚的活动中,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孙艺绫和泰国明星Mos patiparn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们踏着音乐节奏,挥舞双臂,高声喝彩!伴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全场观众和主持人一起倒计时:……3——2——1——,刹那间,腾空而起的烟花,在夜空中璀璨绚烂地绽放,大家在欢声笑语中辞别旧岁迎来新年。

  此次大型迎新年活动是勿洞市政府和勿洞孔院在跨年之际的一次友好合作,龙的巨型宣传条幅以及中泰两国的节目在舞台上的交相辉映,显示了中泰两国文化的友好交流与密切融合。

分享按钮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