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两名中小学汉语教师获优秀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新西兰两名中小学汉语教师获优秀奖
2009年09月13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11日晚举行庆祝中国教师节特别招待会,张利民大使与惠灵顿地区的汉语教师们欢聚一堂,并为“新西兰中小学优秀汉语教师奖”的获得者颁奖。

  张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说:“每年的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今天在这里与惠灵顿地区的汉语教师们一起庆祝这个节日,并与国内的教师们共享节日的快乐!”

  他说,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设立了“新西兰中小学优秀汉语教师奖”,经过评选,来自罗托鲁阿的雷蒂·乔治与来自克赖斯特彻奇的卢巴·罗思获奖。

  张利民大使还表示,为了让更多的人学习汉语、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新西兰中小学的汉语教学,目前正在各地筹建的孔子课堂开课后,新西兰中小学的汉语教学将翻开新的一页。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