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台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游云台山
2009年09月28日 16:13 来源:《华文教学通讯》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和我的同学一行二十一人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河南旅游了十天。

  旅途中时间过得真快,每天都有新的景色,每天都很有意思。 我们看了城市中的古迹也看了自然风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那天我们爬的云台山。还记得我们很早起了床,在宾馆吃完早饭就出发了。那天天气既睛朗又不太热,真不错,云台山人也不多,因此我们玩儿得很痛快。

  云台山不算很高,1300米左右,位于河南省焦作修武县境内,以独具特色的“北方岩溶地貌”被列入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同时又是河南省唯一的一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景区面积190平方公里。在那里,我们的导游认真地给我们介绍了云台山,还告诉我们在哪个地方可以拍到很好的风景,并一一讲解了各景点……

  云台山处处都很美, 但是我觉得红石峡是最美丽的地方,它有1500米的山路,一边有水,清可见底,另一边是陡峭悬崖…… 美景使我们舍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机, 我们不停地拍照,人和自然融合在一起。每次大家都摆出夸张的姿态,加上蓝天、白云、绿树、红石做为背景,每张照片都像一幅图画。 大家说啊,笑啊,大自然让我们忘记了烦恼,人与人之间也更亲近了。

  爬了一天,我们都很累,都很想快到宾馆,洗个澡吃饭。在餐厅,虽然很累,但大家仍处在兴奋中,一面吃一面说笑。聊完了,纷纷回去睡觉,因为我们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北京华文学院中级一班/胡立郁)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