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项学科被国中赶上 华教工作者促独中奋发图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强项学科被国中赶上 华教工作者促独中奋发图强
2009年10月10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大马霹雳州深斋中学董事长何华绪说,独中传统强项学科有被国中迎头赶上之势,而独中若要保持原先的优势,就应精益求精,奋发图强。

  他说,独中生对华文和数理的掌握向来较国中生优越,但最近举行的孔子杯征文比赛成绩显示,国中生的表现却远优于独中生。

  他在7日晚间出席由2009年深斋中学、深斋商学院、康博学院联合庆祝教师节时说,一向标榜以华文为主要教学语文的独中,对于孔子的认识竟比不上一周只上3至5节华文课的国中生,这是异常现象。

  “对华教工作者来说,这无疑是个喜讯,因为在维护民族教育的队伍中,又多了一个盟友,但对独中教育工作者则是一项警讯和挑战。”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