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各族学生交融 大马民达华华小国小共办文化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促各族学生交融 大马民达华华小国小共办文化日
2009年10月17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学生们穿上各民族传统服装,呈献服装秀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联合日报》报道,配合大马首相倡议的学生团结交融计划,民达华政府小学10月15日举办文化日,与伙伴学校达万希里国民小学进行交流。

  有关活动由老师引导两所学校的学生互相接触、认识及交流,促进了各族学生的友好关系,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出“一个马来西亚”的精神与理念。

  15日的文化日活动包括了舞狮表演、歌唱、诗歌朗诵、舞蹈及服装表演等,让不同民族的学生了解他族的文化与特色,达到相互谅解的目的。

  民达华政府小学校长黄汶琪在活动上致词时表示,各族学子通过文化交流活动认识新的朋友,拉近各族小孩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团结。

  他希望通过这项学生团结交融计划能让各民族学子和谐共处,达致大马首相所提倡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

  他指出,民达华政小本身的学生就包括了各民族,除了当中的60%为华裔学子外,其余的学生有伊班、比达友及巫裔等,各族在同一屋椽下学习,成长。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