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尊孔独中盼筹百万拓展经费 迎百年校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吉隆坡尊孔独中盼筹百万拓展经费 迎百年校庆
2009年11月03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德和表示,他们决定加盖8楼的阳台为学生活动中心,以便让学生享有更多的教育资源,更多实践的机会。(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将于11月15日在校园举办孔像揭幕礼,并于中午举办建校103周年校庆午宴,筹获拓展校园空间及修复经费。

  尊孔独立中学董事长沈德和在记者会上表示,举行孔像揭幕礼主要是为了发扬孔子伟大的思想,主张“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

  他说,随着学生逐年增加,课室日渐不足及缺乏活动空间,以致每当要举办活动时,都必须在外租借场地。

  “因此,学校决定灵活运用资源,改建7、8楼的讲堂为小剧场,及加盖8楼的阳台为学生活动中心,拓展更多空间充作教室用途,以便让学生享有更多教育资源,更多实践机会。”

  沈德和说,他希望让学生除了专注学校的学业,也活跃于课外活动,发展学生其他的个人特长。而上述多项发展,预料必须耗资100万令吉。

  据他介绍,该校至今已向热心人士筹获约53万令吉,而目前距离校庆还有2周,因此就希望借校庆午宴筹百万经费,盼获广大华社民众大力响应及支持。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