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翁独爱中国诗词 波士顿诗词班学员收获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退休老翁独爱中国诗词 波士顿诗词班学员收获多
2009年11月13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诗词班学员从朱绍昌老师(前右三)手中欢喜接过结业证书。(刘燕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纽英伦艺术学会日前举行初级诗词班结业典礼,经过为期十周的课程后,十多名表现优秀的学员,从老师朱绍昌手中欢喜接过结业证书。

  该班学生程度各有不同,年龄最长的有94岁高龄老翁,最年轻的也都有50岁,学员们多数为退休的诗词文学爱好者。获得初级结业证书的学员共有18名,其中学员陈宇富在经过短短的十周表现已经相当出色,获得朱老师的赞许。

  颁奖人之一的纽英伦艺术学会主席梅宇国认为,十周的课程让学员收获良多,除了感谢老师对中华文化作的努力外,见到波城有众多的诗词爱好者对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十分高兴。

  朱绍昌表示,短短十周并不能将所有的知识教授,但学生会对诗词有所概念,在初级班后,明年初将再开办填词创作班。(刘燕微)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