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务系统五校华文教育联谊会将在华大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全国侨务系统五校华文教育联谊会将在华大召开
2009年12月24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12月22日,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召开“2009年全国侨务系统五校华文教育联谊会”工作协调会,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各项工作,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出席会议并对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禹东强调,本次华文教育联谊会是宣传展示华文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加强协调、注重细节、密切配合,圆满高效地完成本次会议的承办工作。

  张禹东指出,当今华文教育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华侨大学高度重视华文教育工作,华文学院作为学校大华文教育工作的主力军责任重大。学院应抓住机遇,提升层次,拓展领域,打造品牌。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华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将学院的各项工作推上崭新的台阶。

  会上,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明光介绍了本次五校华文教育联谊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及会议的日程安排、人员分工情况等。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立即启动工作方案,举全院之力,向上级领导和兄弟院校充分展示华文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工作水平。

  全国侨务系统五校华文教育联谊会由国务院侨办文化司主办,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北京华文学院、昆明华文学校、广西华侨学校五校联合承办,该会议将于12月30日至1月3日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召开,届时与会代表将围绕华文教育的宏观视野主题展开交流研讨。(丽丽)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