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校港澳台学生普通话大赛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福建省高校港澳台学生普通话大赛举行
2009年12月25日 17:36 来源:福建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3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港澳台学生普通话大赛决出所有奖项,来自台湾的萧伟婷(左)和香港的姚宗泽(右)分获台湾组和港澳组的冠军。 中新社发 张丽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2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港澳台学生普通话大赛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的71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分港澳学生组和台湾学生组进行比赛。大赛以语言展示为主,分自我介绍和诵读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厦门大学林晓君、华侨大学赵少英分获港澳组、台湾组一等奖;华侨大学林晓君、福建师范大学刘振东、福建师范大学何恩丝等3人获港澳组二等奖;福建师范大学范松宇、福建中医学院黄筱崴、厦门大学杨琪获台湾组二等奖。(林曦)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