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董总主席叶新田促教育部勿想怪招刁难华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董总主席叶新田促教育部勿想怪招刁难华教
2010年01月03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续马来西亚董总主席叶新田早前以“相当糟糕”来形容教育部最近针对华小的种种为难和不当做法,他今日(周六,1月2日)再次促请教育部官员回归本业,不要不时就想出不利华教的措施来刁难华教。

  他声称,这些官员不知是否每天吃饱饭没事做,时不时就想些怪主意或措施来“对付”华教。

  他形容华教几乎每两三周便会面对教育部官员想出的措施刁难,并促请他们回归本业,协助促进大马教育才是主要工作。

  叶新田是出席雪隆华校董联会有关庆祝56周年暨筹募发展基金晚宴新闻发布会时,发表上述谈话。

  “从华小必须筹得80%建筑费才得申请兴建新建筑物的限制、华小需采用国小的国语教学课程、临教在面试时被刁难及董事会代表签名问题,显示教育部官员不时要贯彻对华教不利政策的动作没停过。”

  询及在师资方面会否因此面对短缺问题时,他说:“董总与新纪元联办了一项师训课程,这些老师可以一边教书,假期再去进修,毕业后也可获文凭承认。”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