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湾州大华文师资证书班开课 零经验可入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东湾州大华文师资证书班开课 零经验可入读
2010年01月22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东湾州立大学华文师资培育证书班开设的“中国语言学:华文教师教学需知”这门课,自即日起接受报名,并于1月23日开课,这个专为培育华文教师而设的培训课程,适合希望提升教学实力的现任中文教师,以及有志晋身中文教育者参加。

  依规定的课程顺序修完五门必修课程的学员,将可获颁东湾州立大学华文师资培育班结业证书。若是美国境外师范大学毕业的国外教师,读完证书班后,还有机会接换取加州中文教师单科执照,到公立初高中担任中文老师。

  东湾州立大学华文师资培育班主任郭誉玫表示,即使有教学经验的人也应该接受中文教学的训练,而对于完全没有教学背景,却想进入这一行的人而言,就读华文师资培育证书班是一个好的开始。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