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吉波浪华小获州府百万拨款 重建计划见曙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武吉波浪华小获州府百万拨款 重建计划见曙光
2010年01月27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武吉波浪华小获州政府拨款100万令吉,重建一栋2层共6间课室,取代于去年9月14日因白蚁蛀蚀而倒塌的单层3间课室旧校舍。

  武吉波浪华小董家教1月25日早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董事长黄允禄在会上宣布上述好消息。他感谢国阵爱极乐选区协调委会主席古乃光的协助,向马六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争取获得上述拨款。

  黄允禄说,招标的承包建费是90万2000余令吉,工程将在今年8月19日完工和移交。他说,重建校舍是由工程局招标,正式动土仪式将邀请甲首长于2周内举行。

  黄允禄吁请学生家长在工程期间尽量配合,多用学校后门,少用前面工地旁的停车场,因为部分校园会围起来,停车场也将重铺。

  武吉波浪华小校长陈观生说,此校今年的学生人数是733人,原本课室就不足,在新校舍重建拨款尚未宣布之前,此校为了应急,已经申请到货柜校舍,目前正在进行装置,4月将可启用。

  如今获准增建6间新课室,他相信足够应付未来四五年的需求。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