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洋子女流行赴华游学 掌握中文增加竞争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华洋子女流行赴华游学 掌握中文增加竞争力
2010年02月20日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赴华读书,成为愈来愈多第二、第三代海外华裔子女新时尚。目前连美国主流社会也趋之若鹜,洛杉矶知名犹太富翁、工业市美式足球场开发商美奇地产老板Ed.Roski不仅将女儿送往北京学习中文,毕业后还让女儿在中国当地公司工作数年,回到洛杉矶成为家族得力助手。

  “中国经历不仅让你很快在世界华人大家庭中播种,而且为回美就业增加竞争力”,两年前在亲人鼓励下前往中国实习半年的洛杉矶加大毕业生施同学表示,从小在美国长大,直到中国游学,与来自世界各地华人精英一起学习,建立起全球华人的友情网络,不仅自信心倍增,中国经历也成为其后来被洛杉矶大型律师楼聘用的主因。

  洛杉矶一位相当的知名华裔妇产科医师两年前将儿子送往中国学习中文。没想到儿子哈佛大学毕业后立即自愿再度赴华,很快成为当地英文教师。不久前儿子通过越洋电话告诉父母,要在大陆结婚成家,娶大陆太太。(杨青)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