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吁教师入会加强交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吁教师入会加强交流
2010年03月02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国中华文教师联谊会主席曾俊萍呼吁全马在职的中学华文教师踊跃加入,以增进中学华文教师的交流及联系。

  她早前带领联谊会一行11人莅临《星洲日报》,与《星洲日报》公共联系部经理刘昆升进行约2小时的交流会上表示,除了国中的华文老师之外,其他在职的中学华文老师,包括国民型中学、独中及私立中学的华文老师都可以报名加入。

  联谊会顾问兼马来西亚教育部课程发展师何慧贞补充,联谊会虽然成立了10年,但由于大部分会员是公务员,在办活动时不能很高调,因此鲜少人知道联谊会的存在。

  “很多国中的华文教师都是孤军作战,有事无人商量,因此我们希望借着这个平台,招收更多会员,互相打气、分享,为培训更多中小学的华文教师尽一份力。”

  曾俊萍表示,只要缴付100令吉入会费及10令吉报名费,就能成为永久会员,会员可享有优惠价参加联谊会所举办的活动。

  “这里是一个平台,每年我们都会举办各种对老师有帮助的培训课程,加强老师的素质及促进联系。”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