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出席华茵中文学校新春联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出席华茵中文学校新春联会会
2010年03月02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和华茵中文学校校长李阿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27日下午,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邀出席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2010年新春联欢会。中文学校师生、家长和华侨华人以及当地华文媒体代表等共800多人出席。

  温振顺在致辞中首先向华茵中文学校的师生以及在座的侨胞及其家人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充分肯定华茵中文学校在成立14年来为推广海外中文教育、传承中华文化以及增进中德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该校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把学校办成一所高水平、有特色的华文教育示范学校。他最后表示,希望中文学校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中华语言文化,今后成为中德文化交流和中德人民友谊的使者,并强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领区内中文教育的发展。随后,温振顺和所有在座客人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中文学校师生精心编排表演的精彩节目。

  法兰克福华茵中文学校成立于1997年,目前拥有500多名学生和30多位教职员工,已成为全德规模最大的中文学校。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