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欢庆元宵 中国大使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师生欢庆元宵 中国大使出席
2010年03月02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月26日晚,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应邀出席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新春元宵晚会,与师生们共庆佳节。奥国民议会议员施拉格、前奥驻华大使沃尔特等奥各界人士近260人出席。

  吴恳说,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奥地利民众开始学习中文,喜欢上中国文化,汉语热也持续升温。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为奥民众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华文化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成为促进中奥文化交流,加强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他希望孔子学院师生在虎年里再接再厉,为传播汉语和中华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晚会上,来自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的新年巡演团为来宾们呈现了精彩的舞狮、民族舞蹈、黄梅戏选段,以及大雁功、五禽戏和太极剑等节目,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生动地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向现场的奥各界友人传递了良好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