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大学孔子学院为世博会威尼斯馆培训志愿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威尼斯大学孔子学院为世博会威尼斯馆培训志愿者
2010年03月22日 09:5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中文系和威尼斯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上海世博会意大利威尼斯馆志愿者培训项目3月20日正式启动。威尼斯大学校长格蒂、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教育参赞杨长春等近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格蒂校长和杨长春参赞在致辞中表示,马可·波罗曾经把中国介绍给西方,为东西方的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威尼斯大学在汉语教学方面力量雄厚,培养出了许多汉语人才。他们相信,经过一定的培训,这些志愿者会把威尼斯更好地介绍给中国观众,为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经考试从威尼斯大学中文系选拔出的15名志愿者一一亮相。为了确保准确、无障碍、全天候的展馆服务,这些志愿者除了要详细了解意大利威尼斯馆的展出内容外,还需全面了解上海世博会文化、掌握有关世博会中文信息资源采集、翻译讲解等展馆服务技能。(王宝泉)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