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缅甸华校校长和华文教师在云南昆明取经学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百名缅甸华校校长和华文教师在云南昆明取经学习
2010年04月14日 14:22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缅甸21个地区和城市的100名华校校长和华文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承办、云南师范大学协办的“2010年缅甸华校负责人、华文教师培训班”于4月10日在昆明开班。云南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袁光兴、云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原一川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来自缅甸21个地区和城市的100名华校校长和华文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班将针对缅甸华校在开展华文教育中遇到的部分问题,为侨校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供切实的服务与帮助,协助侨校发展华文教育,促进中缅友谊的发展。

  活动分为校长班和教师班两个班进行,在教学中各有侧重。“校长班”通过开设校长管理艺术、学校教务管理、教育管理学、教育心理学、学校管理理论与方法、观摩实践、音乐、信息技术等一系列培训课程,旨在提高校长的管理水平。“教师班”开设汉语口语教学、汉语语法教学、备课评课、课堂教学技巧、汉字与词汇教学、观摩实践、音乐、舞蹈、中国文化欣赏、中小学教学实录、信息技术等课程,旨在丰富学员自身的中文教学知识,提高其中文教学水平和质量。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