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启动孔子学院(课堂)和公派汉语教师选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江西省启动孔子学院(课堂)和公派汉语教师选拔
2010年04月21日 13:46 来源:南昌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西省2010-2011学年度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汉语教师推荐及初选已于4月19日启动,截止时间为5月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国家汉办此次面向全国选拔孔子学院(课堂)教师636名、国家公派汉语教师160名。

  根据规定,推荐人选的条件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含)以下,非英语语种的教师年龄可放宽至55周岁;具有2年以上教龄,从事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等专业教学的在职教师;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

  申请人可登录国家汉办网站(shizi.chinese.cn/),查询岗位具体情况及要求,并自愿选择申请孔子学院(课堂)教师或者国家公派汉语教师,不可双重申请。学校还须为教师附推荐信。

  有关推荐材料须在5月17日前报送江西师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予受理。

  推荐人选须参加统一组织的选拔面试。面试内容主要为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等。面试时间拟定于5月下旬举行。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