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晋总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在闽开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晋总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在闽开营
2010年05月19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应中国国侨办和晋江市侨台外事局的邀请,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一行39人,5月16日下午在福州举行隆重的开营仪式。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闵惠君,菲律宾晋总理事长曾铁锋,福建省侨务办公室、晋江市侨台外事局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开营式。

  闵惠君首先致词,她赞扬广大侨胞为发展海外华文教育所作的努力。她说:“各位菲华青年来到祖籍福建,应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学习,像你们的父辈一样,将来成为华社的中坚,为中菲友好贡献力量”。

  曾铁锋向侨办领导简单介绍了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长期以来把支持华文教育作为会务的重点。他说,晋总将把组织青少年夏令营到祖籍国寻根活动作为每年常态化的工作之一。他也坚信在福建省侨办的大力支持下,寻根之旅的工作将做得更好。

  夏令营团长王振东在仪式上代表全体营员向福建省侨办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闵惠君为“中国寻根之旅”晋江夏令营授营旗。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