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庆“六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庆“六一”
2010年06月02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2010年5月29日,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六一”庆祝活动,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夫妇专程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全校师生共庆国际儿童节。  

  该校校长叶玉兰总结了同学们几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学好中文,为中国和西班牙的发展多做贡献。朱邦造在致辞中向同学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老师和家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朱邦造指出,儿童阶段正是求知欲和接受能力最强的时期,抓紧这段时间学知识、长本事、长身体必将终生受益。他希望同学们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同时也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朱邦造还谈到了学习语言的重要性。他说,懂的语言越多,看到的风景就越丰富,就能与人交流、成为朋友。具体到汉语来说,学好汉语,就能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西两国人民世代友好做出贡献。期间,朱邦造还向同学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嘉宾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表演,歌舞、诗朗诵、讲故事等节目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