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商家将联手举办义卖会 为华小筹募建校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商家将联手举办义卖会 为华小筹募建校费
2010年06月02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马来西亚龙城花园康记茶餐室于6月1日宣布,将于6月14日上午7时至下午2时举办义卖会,为芙蓉双溪沙叻华小筹募第二期建校基金,以期筹获2万令吉。据悉,义卖会当天共有12个义卖摊位

  义卖会筹委会主席谢振联透露,义卖会以售卖固本方式进行,每本50令吉,公众可使用固本购买食物及杂货,在义卖会当天光顾茶水,则以乐捐方式捐献,希望能为双小带来更多款项。

  双溪沙叻华小校长张大田表示,十分感谢康记业者及各摊位业者能义不容辞为双小筹募第二期建校基金,为双小在龙城筹款打响头炮。

  他指出,该校目前有383名学生,明年入学登记的学生有140多人,教室已出现不足,一年级学生在今年已在下午班上课,由于天气炎热,下午班上课其实并不理想。

  张大田希望第二期筹款尽快完成,让预期在明年中完成的新校舍计划落实,所有学生都可在上午班上课。

  建委会主席黄金保指出,双小第二期建校分别需要硬设备180万及软件设备20万令吉,建委会已订下一系列的筹款活动,目前筹款进展仍很慢,估计只筹获70万多万令吉,距离200万令吉目标有很大差距。他表示,预计动土礼会落在8、9月,将要求教育局能够放宽约束条款,筹获120万令吉就可动土,不需要筹获7、80%才动土。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