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建设数字中国”:创新数字技术为发展赋能

2018年05月15日 14:1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 

  “建设数字中国”:创新数字技术为发展赋能

  随着国家“数字中国”战略的推进,促使“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等深度融合,逐步颠覆中国商业的意识形态,经济全球化和信息技术革命的历史机遇面前,企业迎来了一轮质变的机遇。

  2018年5月5日,“助力数字中国,构建命运共同体”飞企互联第七届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互联网小镇——乌镇·黄金水岸酒店盛大召开。

  六载芳华,不改初心。来自全国200多家互联网及创新型企业伙伴代表齐聚一堂,在这座江南小镇煮茶论道,聚焦前沿数字科技,共享全球互联网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携手共乘“数字中国”发展快车,成就伟大蓝图!

  盈盈初夏,畅享盛筵。本届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以“助力数字中国,构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区块链协同、数字政府、云计算、数字社区、数字企业、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进行深入解读,通过“开放、智能、创新”的发展理念,赋能伙伴,构建产业链伙伴命运共同体!

  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对产业产生了关键性的驱动作用。“以“5G、IoT、云计算、AI”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创新,将给所有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与创新,并驱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进一步增长。大会当天,众多行业精英汇聚,直击行业现状,解析数字化转型思路,探讨“建设数字中国”未来发展趋势。

  【助力数字中国,构建命运共同体

  2018年,数字中国建设将进入高峰期,在技术与需求变革共同驱动下,数字化将成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新动能,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各行业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大会当天,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层·834791)董事长史玉洁先生表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边界逐渐消失,IT领域的跨界打劫已成为新常态,竞争格局产生巨变。助推数字中国建设,要紧抓数字经济和信息技术革命历史机遇,抢占先机。飞企互联将通过FE云工作台,打造“数字企业、数字政府、数字社区”三大核心领域,进一步与伙伴拥抱“数字化、智能化”,全面布局数字业务,以创新数字技术驱动,拥抱数字化变革,构建伙伴命运共同体。

  创新智胜,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

  现如今,区块链技术风头正劲,用户需求也随之被重新解构与重塑,企业应用软件正迎来被改写、升级的历史机遇。正如飞企互联数字企业事业部总经理陈亮先生所说,迈向社会化已成为企业应用的显著特征,只有解决数据的安全、授信共享和信息交易链条上各方的信任问题,使数据成企业的核心资产,才能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飞企互联利用区块链重塑商业模式,打造的国内首款区块链协同办公平台正逐步让数据资产赋能企业全域效率提升,迎接信息化大爆炸时代的来临!

  【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

  数字政府建设是推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会上,由飞企互联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喻勋勋先生围绕数字政府建设的“行政服务、城市管理、政务创新、政府决策“四大创新应用方向对建设数字政府展开全面的解读。指出“互联网+电子政务——协同、优化、创新”成为当下数字政府建设的主旋律,飞企互联在电子政务集约化建设、数据公开(共享)、网上办事、便民服务等方面涌现出的新理念、新应用、新模式成为未来数字政府建设的焦点。

  【数字社区产业生态圈】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产业迅猛发展,产业经济的升级与转型也步入到日新月异的快车道。面对目前产业资源聚集、空间运营、资源运营等问题,珠海园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波先生表示,园圈科技作为飞企互联的分子公司,依靠总部的优质资源,利用“智慧园区、特色小镇、人文社区”产业经济升级转型的三种新形态,实现了产业自行调节、资源聚集、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价值最大化,形成企业、产业、园区之间的多维网络体系的产业生态圈。

  【数字时代,建设数字中国走向何方?】

  数字时代,建设数字中国究竟走向何方?一场唇枪舌剑的巅峰对话,点燃现场。由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创始人T客主持,围绕“数字中国、人工智能、云应用、大数据、区块链、协同应用“等行业热点,飞企互联董事长史玉洁先生,博士生导师祁明教授,北京信任度CEO马臣云先生,长虹集团智能制造服务部副总经理袁仁东先生,马鞍山智慧江东殷旭振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在现场各抒己见,对“数字中国”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真知灼见,为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智慧集结,引爆全场!

  【共生效应:共享资本市场红利】

  强强联手,生态共赢。大会当天,通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优秀合作伙伴颁奖环节,对年度优秀伙伴进行表彰和感谢。进入数字化时代,新型技术颠覆着企业经营形态,飞企互联FE云工作台将推动多种产业生态链互相融合,展开“命运共同体模式”为伙伴提供全面的支持与保障体系,携手伙伴共享市场资源,共享合作收益及资本红利。

  结语

  命运交织,互为生态。飞企互联以创新驱动发展,实力见证了中国信息化时代的变迁,并始终践行共赢的伙伴合作理念,共享联动红利、砥砺前行。2018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全国伙伴共立数字时代洪流之巅,聚焦数字化转型新实践,助推数字中国建设,打造以伙伴为核心的命运共同体!

【编辑:陈海峰】

>IT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